搜项目网

避雷Websea自动平仓

摘要:我开 $LAB的空单基本开在了顶部,我自己没平仓为什么到16的时候平台给我平了一半?难道平台和用户做对手盘?自己做市?玩得有点恶心了吧,不让提现还他妈和用户对赌?头一次见这么垃圾的交

我开 $LAB的空单基本开在了顶部,我自己没平仓为什么到16的时候平台给我平了一半?难道平台和用户做对手盘?自己做市?

玩得有点恶心了吧,不让提现还他妈和用户对赌?头一次见这么垃圾的交易所,我他妈放了十几万U在里面也是服了。

本来能赚七八千u…………大家避雷

避雷Websea自动平仓(1)

避雷Websea自动平仓(2)

避雷Websea自动平仓(3)

以下内容为赞助商提供

项目群

互联网项目分享交流+骗局曝光群
扫码进群,获取今日最新消息

本文内容摘抄自互联网,如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反馈,本站将立刻删除!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
头像游客
评论列表

还没有评论,快来说点什么吧~

:3762738275

:@ue211

关注我们

商务合作+投诉反馈

tg:@ue211
tg群:2167023395
×

注册

已经有帐号?